close
『各位客倌我不完美 😍但已經近乎完美
如果以選美而言我應該能夠得到9.8分吧!』
我的出生家庭背景是貴族-美國賓士原廠
 

我的出生家庭背景是貴族-美國賓士原廠

從小受到賓士原廠的照料 都吃賓士原廠的機油至今還未更換過任何零件
因為我的主人非常愛惜我 雖然已經兩年多了但是總共也才行駛16,000多英里
我的主人家裡安排了一個大車庫給我 讓我免於受風吹日曬雨淋 而且我就生活在風和日麗的加州
這裡很少下雨 天氣非常乾燥 每當我的主人使用完我之後 都會親自拉上水管
幫我梳洗ㄧ番

我的出生家庭背景是貴族-美國賓士原廠

我的出生家庭背景是貴族-美國賓士原廠

我的出生家庭背景是貴族-美國賓士原廠

我的出生家庭背景是貴族-美國賓士原廠

我的出生家庭背景是貴族-美國賓士原廠

雖然很少出任務 但是我的主人每年都會送我回賓士原廠做例行性的維護保養
換機油 潤滑 診斷 歸零 重新再測試……….一大堆的S O P與預防性的維護保養
現在 我想尋找我的第二位主人 聽說台灣人土風情好 而且人民和善
相信一定能夠像以前我的主人一樣愛護我
『加州快報 瑞渥連線』☎️…..📞……📲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