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原汁原味」最真實的車況 阿龍來鑑定看看!』
『真的很原汁原味欸!第一次買國外使用過的車輛坦白說我蠻擔心的,所有的朋友都在等我交車回去等著看!
真的不要給我漏氣喔!

『什麼叫做「原汁原味」最真實的車況 阿龍來鑑定看看!』

『什麼叫做「原汁原味」最真實的車況 阿龍來鑑定看看!』

 
這個保桿有一個點、還有椅子的皮革傷痕、還有黑岑木的凹痕這些記得幫我修復唷!』阿龍哥
『常常客戶問我們 原汁原味??? 想像一下 女孩子一早起來 披頭散髮 更不用說刷牙洗臉囉
搞不好都有眼屎 但如果這樣子
 
還清新脫俗 風姿卓越 那麼……. 如果給她三分鐘 就那麼短 這麼簡單』
 

『什麼叫做「原汁原味」最真實的車況 阿龍來鑑定看看!』

『什麼叫做「原汁原味」最真實的車況 阿龍來鑑定看看!』

『阿龍哥這就是我們最真實的呈現、一部車坦坦蕩蕩的呈現在您的眼前
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有修復,這就是他最真實的一面 也是現在許多消費者最喜歡看到
但又是那麼不容易 看到 ,
不過阿龍哥您放心這些部分我們都會來做一些補強,雖然不能堪稱完美,但我們ㄧ定會盡力。』Tony
『萬事拜託啊!很多朋友就等著看我這一部車』 阿龍哥

『什麼叫做「原汁原味」最真實的車況 阿龍來鑑定看看!』

『什麼叫做「原汁原味」最真實的車況 阿龍來鑑定看看!』

🚗 『購車見證 28…Jul.,2023. No.1237.』🚗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