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真的會錯過很多機會! “”安全“”掌握在自己手頭上 ! 』
 
『購車見證1 ..Apr.,2021. No.1165.』
 
小洪想找GLC300有近一年了,想給家人一個安全舒適的乘坐空間環境 更是從出社會以來一直想做的。
 
能夠理解小洪哥的顧慮跟擔憂,第一次購買這樣的車難免會擔心,很正常 !
畢竟這是國外使用過的 如果以台灣的習性還有不公開透明的資訊 當然會擔心很多
而另外一個擔心區塊就是後續的保養維護。
 
其實只要我們先去了解國外用車的狀況 還有他們一切資訊 都走公開透明的方式
您就會了解其實風險都是可以掌控的
 
當然我們要走的是正當的途徑 交易的對象是美國 賓士 BMW ...等原廠。而不是路邊的車商或者是美國的拍賣市場
 
再者為什麼這五六年 來 路上一堆 我們這一種的車輛。原來配套的措施也非常完善了 搭配保險都可以來做全新車的保固
 
後來聽小洪哥說 失聯的這段時間 中途也去找了台灣很多二手車商,但是心裡總是害怕資料不像我們這麼的完整公開透明,有時候甚至要個資料都處處碰壁啊!
 
最終還是回來找我們「加州瑞渥」,我們的車輛來自於美國賓士原廠,所有車輛都是經由我們100%親手掌握。
 
由於這樣的肯定!小洪哥不願再錯失良機了,好好的來談一下「未來建設鴻圖高展」😄
小洪這樣就對了...
 
您擔心的我們加州瑞渥都幫您想好了,車輛的後續保養我們都有配合的保養廠甚至現在的「全新車保固險」也是比照總代理的方案去做保固,保障您車輛的安全跟新車的規格是一樣的 只要總代理認可的 我們也都可以唷!

timeline_20210406_013951.jpg

timeline_20210406_013953.jpg

timeline_20210406_013954.jpg

timeline_20210406_013958.jpg

timeline_20210406_013956.jpg

 

對於這樣使用過的車輛,不僅僅只有小洪哥會這樣的擔憂顧慮 其實現代的消費者都是一樣的問題所在,擔心的您可以勇敢的跨出這一步
好好的來了解深入。唯有這樣子才能夠真正的進入問題的核心點 最後才去做決定。 而不是站在圈圈外去害怕擔憂 這樣子往往會錯失很多很好的機會喔 😄

timeline_20210406_013957.jpg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