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稅倉庫  原始車況實錄 NO.671.』

小李:
『我想先瞭解GLC300 SUV跟GLC300 coupe的空間大小可以嗎?您們有全新車嗎?


加州瑞渥:
『好的!我們當然有全新車我來安排進港看實車,基本上GLC300 SUV跟GLC300 coupe兩者坦白說就後座空間還有行李箱空間大小上的差異還有coupe後座是斜背的關係,上車之前後座的乘客勢必要低頭進去才不撞到,甚至有些人會感到後座的壓迫空間,這個就因人而異囉。』

小李:
『我看完車之後確定目標跟方向了,再來我要如何訂車呢?後續的流程大概讓我知道一下。』


加州瑞渥:
『好的!基本上您已經確定您想要的車款,再來我這邊就是幫您確定一下系統有沒有跟這部一樣的車,再來給您看一次確定沒問題我們就「優先權利Priority」訂下來,再來等車到港之後我會通知您們來看車....看完之後我就來跑車測中心的流程了,大概抓1-2個禮拜....好之後就是驗車、領牌、過戶.....過戶之前會在跟您收車價的幾成款項,剩下的尾款交車再付就好了。』

timeline_20210129_103929.jpg

timeline_20210129_103931.jpg

timeline_20210129_103932.jpg

timeline_20210129_103933.jpg

timeline_20210129_103935.jpg

timeline_20210129_103938.jpg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