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稅倉庫  原始車況實錄 NO.670.』


小柏:
『我從2020年10月關注「加州瑞渥」到今年2021年我跟我老婆討論了很久,使用過的車輛我老婆比較擔心車況,那我們可以來看看全新車的感覺嗎?』

加州瑞渥:
『好的!既然您也關注我們那麼久了加上您對於使用過的車輛有所疑慮車況上會有所擔心,那這樣方向其實就很明確了可以往全新車的方向前進考慮,全新車基本上是不用擔心車況的問題也可以很放心的。』


小柏:
『因為我考慮那麼久也是因為我買了他就不會再換車了,接下來確定了您的車輛接下來購車流程如何進行呢?』


加州瑞渥:
『買全新車的考量點就是一部車我可能會用很久....開個8年9年這樣....再來不用擔心車況的問題!
基本上您有確定車輛、配備、外觀、價格以上沒問題!就可以先把車輛訂下來了「優先權利Priority」接下來我這邊就會開始跑車測中心的流程了。』

timeline_20210129_103656.jpg

timeline_20210129_103658.jpg

timeline_20210129_103700.jpg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