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要什麼車 我們國外直接處理給您』

Simon深刻的覺得現在的消費意識
真的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跟主見
想在十多年前這種車輛從國外進口的時候
我們提供給客戶什麼 , 一般都能夠接受了

但是現在不同了 ,
隨著客戶接收的資訊越來越多 ,
自己的想法以及喜好也跟著抬頭
不一定要跟別人一樣的 ,
無論是顏色 還是車主種 或是配備
也不再局限

更重要的是有些車款其實在以前
根本不被台灣民眾所接受的
現在也慢慢地改變了
依稀記得在14五年前
Simon 剛開始從事這個工作的時候
從德國進口進來的五字頭的五門車
那個時候叫做Touring

那時個人的想法是
這車在國外非常實用而且造型也非常有個性

不像一般轎車那麼的普遍以及能見度高
如果是個性為導向的話我相信
很多人都會非常喜歡才對 ,實用性也非常好
但是您知道嗎?
那車我們進來台灣之後整整放了快兩年

但是現在狀況完全不一樣了

小峰的第一部車
是跟我拿了一部GLC 300給父親來做代步
那時候他所選擇的也是根據他個人的喜歡
選了一部顏色還有沒有二三P的車
因為他說他老爸用不上也不會用

去年年底他來找我
他清楚的知道年底絕對在國外是選車的好時機點
年底選車年初就可以在台灣用車 ,才是正確的 .

因為國外在下半年度
尤其10月車輛開始新款的上市
就有舊的車款 車主換車
可選擇性多而且價格也會往下滑動一些的

小峰很清楚我對車輛的狀況跟品質要求
也清楚明白的告訴我他想要的就是新款E系列的車
要有的重點就是那幾個配備而已
其他的他很清楚的知道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啦”

而對於我們而言
由於長期國外原廠的在地經營
佔有的優勢啊

所以在我跟客戶建立起相當的信任之後 .
我們會把需求跟重點
連同 委託訂金 交給國外的原廠

那麼國外原廠便會積極的幫我們做搜尋
更大的重點將我們列為 ......Priority
如此一來更能第一手、更直接
而且後續都是我們親自掌控的
完全不假手第三人

但是有時候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因為小峰要的
我清楚知道
他也很明白我對品質的要求

如此一來我才能接手您全家大小的車輛事宜處理呀

購車見證10..Feb...,2020. No.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