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見證 30. Sep..,2019. No.1078.

『有青才敢大聲啦』

說真的

真該感謝現在消費大眾的先進眼光與勇於嘗試
能讓我們在路上不再只是看到黑白郎君了
也由於他們的獨到眼光讓我們的生活更增添了些許“色彩”

『您好 請問是加州瑞渥嗎? 我是聽我朋友提起你們想到你們港口...........』吉米哥

『您好 請問您已經有設定好要看哪一部車要買什麼車了嗎?』 simon

『還沒有耶 不過基本上是以休旅車為主』吉米哥

『那這樣子好嗎 您能讓我多了解您嗎? 不論是您的想法又或者是您使用車輛的狀況
或許我能夠分享一些經驗給您參考 進一步可以先幫您篩選車輛 向您做說明
下一步您若有興趣想到港口來當然是非常歡迎的 因為我們相信光看一部車的外表是看不出所以然的 』 simon

就這樣在我與吉米哥幾次的電話聯繫與資訊的傳輸之後

我幫小Jimmy哥安排了到港口來

其實吉米哥對於車輛的部分並沒有很特定的設定 甚至一開始所選擇的跟他最後的決定是不相同的
就這樣在我與吉米哥幾次的電話聯繫與資訊的傳輸之後

我幫吉米哥安排了到港口來

說來應該歸咎於緣分 當天港口有非常多的休旅車可以做選擇

吉米哥獨鍾情這一部

因為他特別突出而且鶴立雞群

記得如果這個是在十四五年前小編剛進入這一行業時 客戶所選擇的不是黑就是銀

後來銀被擠下排行榜 替代而上的是白

甚者這一兩年大家慢慢地可以接受灰

甚至於一些比較鮮艷特殊的色彩也有人特別的喜歡而且真正的行動

為什麼會有這一部的顏色存在呢?

原因無他當我們在挑選車輛時
每個人都知道我要的是一個車況好的車但還是難免都會被世俗所牽絆

這一部車來自美國賓士原廠里程行駛全部都是在加州保養維護正常規律而且只有兩萬多英里
更有AMG 的外觀套件與特殊的夜色套件雙Led頭燈

您不是要車況好的車嗎?
這不就是了嗎?
外表配備都不輸人呢!

唯一顏色如果您被世俗牽絆當然就不可能多看他兩眼了 也不會知道它的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