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維護與保固

S__352298-0.jpg


國外進口車輛來台灣已經發展了15年,後續維護保養與保固配套服務已經非常完善,完全不用擔心。

 

一、搭配保險投保「新車保固險」

(A):目前我們是獲得富邦國泰新安等.....保險公司認可,凡是我們的車輛車主可以在投保車體竊盜險時一塊加投保,全新車保固險。 全新車保固跟總代理一樣的規格非"選擇性"零件保固。

(B):出廠五年內第一次領牌,我們的車輛車主無重大不良紀錄皆可投保。

(C):「全新車規格保固」是全新車規格,是非 "選擇性"重大零件保固,全省專修雙B維修廠即可服務,然後統一由我們通報出險。

(D):零件保固險的出險,原車主完全沒有出險率的問題。其出險率責任完全在我們身上,也就是說即使出保固險其下年度保費車主完全不受影響仍可在減費資格之列。

3DDAE061-0D52-47C3-A035-522476726B00.jpg322420FA-4DA4-4B3E-B39D-CC7A40978D6B (1).jpg

 

二、「車輛後續維護保養」

(A) :車輛後續維護保養可至全省我們配合的維護保養廠, 並沒有特殊的限制或到賓士原廠(現台灣賓士德國直營公司)已無公司貨, 自帶等.....差別待遇。

(B) :至今15年來的經驗,其後續維修保養材料等等...都沒問題,反而料件的取得比總代理部分更快速而且「價格更經濟。」 

3DDAE061-0D52-47C3-A035-522476726B00.jpgS__352309.jpg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