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問我,買車到底要注意什麼?要如何挑選、選擇適合自己的車輛?

這邊分享三個你該注意的地方

何人用?怎麼用?如何用?

車輛接下來會跟著您好多年, 這一部分非常重要!

我們在國外跟原廠接收時會考量這一部車輛的過往.....

是何人用?怎麼用?如何用?

同樣的今天您要用這樣一部車也可以從這三個切入點

「我要如何用這一部車」
「這部車是給什麼人用」
「我要怎麼用在哪裡用」

undefined

 


衡量自己的需求, 到底是以什麼為重點先抓出最重點。 

比如說我是全家人出遊,又或者是我個人在外面跑業務,車輛的空間大小需不需要用到大空間,

千萬別考慮到一年只有手指頭算的出來的全家出遊次數,而特別去找七人座的車。

因為七人座的車平常您在使用光是油耗這些錢,多出來的省下來的我們可以全家出遊時租更舒服的車,

切記沒有一個措施, 一項產品是百分之百優點的。

鎖定車型之後,接下來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品牌,BMW、Benz、Audi、porsche...等,各有各的優點跟缺點。

例如:奧迪是個人品味優,但是車輛品質以過往的經驗還是略遜一些,porsche多年的跑車地位.....但是後續維修保養零件不便宜,

雙B車是中規中矩的市場數量夠大經濟規模後續維護保養便宜,BMW操控佳、賓士品質穩定性等等...

 

undefined

 

 

有了車型...有了品牌....之後.....

那麼當然就可以進一步的進入我們的官網,或請我們協助提供您心目中第一次設想的車輛,

我們就可以針對車輛的部分來驗證您的想法,您自己考量您自己的用途與狀況是否吻合。 

如果與當初設想的差異太大,那麼回到原點重新再來run一次,如此我相信即使無法找到百分之百理想中的車輛,

事實上這也是不大可能的,也能找到十之八九您想要的車輛。

 

undefined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