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國界時差 隨時加州連線,只要出現「夢中情人」分秒必爭替每一位客戶爭取最佳機會。』

『找到我們「加州瑞渥」知道我們在美國10多年的優勢 非常堅持也一定要有23P跟車全套 跟 360度環景攝影,然後黑色車里程數不要太高 要有AMG、柏林之音…..』

『這根本夢中情人啊!

如果有 大家都要這種的,

   

 

第一這一種車輛屬於台灣人的夢中情人 因為老美不會選這一款車 又再去加選東加選西
把車價拉得很高 因為他選這一種 就是要經濟不要花那麼多錢

第二這種車輛 不要說網路公開放出來 都還在原廠系統裡面 就都不見蛋了 

』Tony

   

 

『這一點我當然知道,我也有自己做過一些功課 畢竟是我自己熱愛的車款,確實很少 因為還要車況好 配備有 確實要一點時間我理解,加上我也喜歡你們加州瑞渥的原汁原味加上朋友的推薦 所以我可以接受花點時間來得到自己喜歡的 』小蔡哥

『 緊急 緊急!我人在美國的下午 台灣的「凌晨六點」趕緊打電話給蔡先生挖他起床。
真的非常緊急!當時美國賓士原廠提供了一部「夢中情人」給我們加州瑞渥 來優先參考這一部車也是剛回收而已,為了不流失任何機會 趕快把車輛的資料整理一下 來跟蔡先生做一個解說。
經過一天的努力,很可惜的是這部車放棄了….因為價格跟原本小蔡哥的預估相差太多了,我跟小蔡哥說明完後 只能放棄這一部了。我們只好再往下一個目標了!』Tony

『沒關係!我們再等看看…

不然這一部車的配備真的很讚!都有我要的…

但價格真的超出太多了😂 不然我會接受的
因為東西好配備多 價格多一些是很合理的

 怎麼可能又多又好又便宜呢 那一種的才有問題呢!』小蔡哥

既然是夢中情人,物以稀為貴😄

跟小蔡哥這段時間來不斷的溝通跟調整 …
後來小蔡哥認為以重要的23P跟車系統還有柏林之音為主 畢竟C Class 有原廠二三P的車太少的少了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有一部 有23P、柏林之音黑色的車不過沒有AMG外觀套件、可是得到「通風座椅、智慧型頭燈」這是原本沒有意料到的….哈哈哈
是您的終究跑不掉 有失必有得啊』Tony

『這個AMG我覺得回來台灣我可以自己改裝,所以沒有關係,但是電子配備我就堅持原廠我比較放心,接下來就麻煩您了Tony』小蔡哥

   

 

只要努力不懈 其它是時間的問題, 交給我們加州瑞渥來努力看看吧!
只要您願意溝通調整我相信離找到您的夢中情人 不遠啦。

🚗 『購車見證 18…Aug.,2023. No.1239.』🚗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