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稅倉庫  原始車況實錄 NO.674.』
 
呂先生
『終於看到委託選購的車輛了,等待是值得的。當初也是想了很久一看到喜歡的車輛就馬上不在,這次用委託的方式來選購車輛,既方便又快速』
 

timeline_20210323_210901.jpg

加州瑞渥
『真的運氣很好在全球晶片短缺的情況下。要買到經濟實惠的商品真的不容易,車輛的配備、里程真的不簡單,呂先生也很果斷的用我們加州瑞渥委託的方式來找車,付一些委託金來向美國賓士原廠表達訴求.....加上我們加州瑞渥是設立在美國加州當地的公司只要原廠一有車就會提供給我們加州瑞渥來參考選購。』
 

timeline_20210323_211005.jpg

呂先生 
『真的很特別,從去年的年底請您們加州瑞渥來挑車....挑到之後做最後的確認,等車到台灣真的歷經的等待是值得的,一開始看照片到今天看到實車真的與照片報告上的一樣真的很特別,接下來就是等車測沒錯吧!』
 

加州瑞渥
『好的!呂先生等待是值得的,當然我們這邊優先提供車輛來核對是否符合您的需求還有配備上的想法是否都跟您當初所提供的一樣,那當然不可能十全十美....至少先求有再求好,車況的品質一直是我們加州瑞渥最嚴格的要求,車況不好配備再好也是沒用。接下來就是等待車測的最後階段囉。』
 
 

timeline_20210323_210859.jpg

timeline_20210323_210905.jpg

timeline_20210323_210908.jpg

timeline_20210323_210913.jpg

timeline_20210323_211009.jpg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