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稅倉庫  原始車況實錄 NO.672.』


小張:
『我第一次接觸這樣的車子,我的目標是GLC300 但是我對於使用過的2-3年的車內裝外觀這些會不會很糟糕還是不好呢?』

加州瑞渥:
『好的!我們的車輛都是來自於美國賓士原廠,那我們都公司是設立在美國的加州所有的車輛都是經由我們第一手掌握在直銷回台灣,對於使用過的車輛能夠100%掌握。
對於車輛的品質把關我們是不容馬虎的,能夠清楚的掌握當前車輛所有的狀況。』


小張:
『我想找有23P的GLC300 如果現場沒有的話我該怎麼做呢?』

加州瑞渥:
『哇!23P是非常搶手的熱銷商品不止您要而已,雖然美國也有23P的車但是不多啊!就算有您也要看看是不是符合您想要的配備、外觀、里程種種之類的.....
跟您分享一下目前客戶的做法,像這樣搶手的車可以用我們的「委託量身打造」的方式來下訂找車,您付個「優先權利Priority金」來跟美國賓士原廠下訂找車,美國賓士原廠ㄧ有車就會優先提供給我們來做選擇。』

 

timeline_20210129_104049.jpg

timeline_20210129_104051.jpg

timeline_20210129_104053.jpg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