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口外匯車倉庫實錄 

 

張先生:『我想去港口要準備什麼?要怎麼申請入港呢?』

 台北港外匯車 

小詹:『基本上入港賞車前三天我們必須送資料到港務局 我們需要您一些資料 到時候入港您必需帶著您的 行車執照、駕照、隨身證件擇一就可以了。』

 台北港外匯車 

張先生:『我找車找了兩年了,找到的車輛不是里程太高、不然就是配備差那一項。真的不好找!』

 台北港外匯車 

小詹:『說實在的啦! 沒有理想情人呢 . 只有適不適合而已  若要要求到百分之百完美基本上就算全新車也不可能啊! 因為全新車要花您口袋裡很多很多錢

我們還是先來討論車況以及車過往的紀錄,以這一部車為例。我們來互相分享分享。其它的您再慢慢參酌囉.。」

 

張先生:『那今天我要看的這部車是哪裡的車?那有美國賓士原廠認證跟沒有的差別在哪呢?」

 

小詹:『好的!這部是2017/5 生產的車輛是個人 在加州舊金山 的一手車,因為有過往的優良累積才具備資格做165項的嚴格檢驗 最後通過才蓋上 「Certified-Preowned 」的這個品質保證大章。回來都不用敲敲打打修修補補直接上路行駛了.....................。」

 

張先生:『對了!那這個可以搭配全新車保固險嗎?』

 台北港外匯車 

小詹:『可以哦!全新車保固險是搭配丙式或乙式來做的,都是依照總代理全新車的規格,除了耗材以外...輪胎、煞車皮....那些沒有 其他都是按照總代理的規格做理賠。一般保固險都落在費用9000~10000上下。』

 

張先生:『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忽然想到......

你們的車在國外是確定都沒有事故還是什麼的對吧?』

 

小詹:『哈哈😄 您的這個沒有事故對我們跟本不算要求標準  您如果拿這個要求我們也未免對我們太好了

這個可以放心,我們的車輛是來自於美國賓士原廠,所有的車輛在回來台灣之前我們都會在美國的辦公室再做車身的檢測報告,包括車輛的漆身厚度都是用科學儀器來測量,如果您還是擔心回到台灣可以自費做德國萊茵檢驗都些都是沒問題的。』

  

張先生:『那個氣壓式避震好用嗎?』

 

小詹:『老實說以簡單的方式來思考,多一項功能就多一項保養維護的費用。基本上如果這個東西好用的話,我相信應該很普遍,但您有沒有發現C300有這樣的配備其實不少得可憐  還有一點氣壓式懸吊是耗材品喔 時候到就必須換兩支 一換可是五位數字的喔。』

   

   

點我看最新的外匯車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