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雨刷跳動分享

 

剛購入C300的時候再還沒遇到下雨的時候一切都很正常,因為第一次購入C300不知道雨刷會跳動的如此嚴重。


就在某一天的下雨天玻璃一如往常一樣,被雨滴敲打淋著!當我啟動雨刷的霎那間...一下、兩下、三下都正常來到第四下開始跳動玻璃也澀澀的,起初以為噴一下雨刷精即可。但是那只是前面一開始有用刷個幾下就沒用了。


於是開始找解決的方式,問到的方式很多例如:換新的雨刷、塗凡士林、調整雨刷彈簧....但是我找到最後一個方式雖然麻煩但是保有原廠原車的方式不用更換什麼.....那就是去買除油膜的還有撥水劑。


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不嫌麻煩的人真的可以試試這方式但是要勤勞一點。


除了除油膜以外如果載行駛中遇到下大雨,開啟自動雨刷時還是感覺會跳動的話,噴一下雨刷精滋潤一下。





解決方式及程序如下


1.先將前檔玻璃油膜徹底去除


2.待完全風乾後用潑水劑均勻塗抹(不用塗厚)


3.待潑水劑乾後(靜置5-10分鐘),用乾布將塗抹處擦拭至看無水痕


4.雨刷水加入雨刷精


雨刷精約150,整桶雨刷水加1/2瓶雨刷精

 

 

這個除油膜的使用方法: 

1.先用清水將玻璃表面上的沙粒沖洗乾淨,並將水滴擦拭乾淨。 

2.搖勻本劑後,擠出適量液體,直接擦拭整個玻璃。玻璃上有油膜的部分,請反覆擦拭直到油膜完全去除乾淨。 

3.全部擦拭完成後,用清水將玻璃表面洗乾淨。 

4.拿乾燥的清潔毛巾,將水滴擦拭乾淨即可。 

 

DB6A9534-3047-4F19-85B3-5D1D45E5A928.jpg

除油膜完之後上撥水劑(往下看)

 

 

 

 

 

 

撥水劑的使用方法 :

1.清洗玻璃(建議使用前先用除油膜去除劑,將玻璃表面去除乾淨)

2.充分搖晃後,並均勻塗抹在玻璃上

3.待表面白化乾燥後 (5-10分鐘),將一塊乾淨的布擦拭乾淨即可

9A86E6C0-2149-469B-AA9D-5ACA3D1D3D3C.jpg

 

 


 


arrow
arrow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