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 別擔心 您的委託時間絕對不會比這一個Case久』

記得是2019年的一月,小陳哥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預計假日從南部北上到台中
想詢問有關於車子的事宜。

當然我是不會讓客戶貿然地跑這一趟路程的
我先詢問了一下小陳哥的想法
小城哥開出了條件
『香氛套件、氣氛燈、冷熱通風椅、前後雷達、自動停車、雙led魚眼、 4Matic 、23p 、全景天窗、360環景抬頭顯示』

哈哈😄 我直接了當地告訴小陳哥
先不要跑這一趟好了
9×9再加上一成...我恐怕是要讓您失望的

小陳哥問我為什麼?

我向他分享您要來,我很開心
但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我們應先就雙方了解,交往看看
如果適合再來訂婚再結婚
不是不是....我又說到哪邊去了?

我的意思是說可以雙方先了解
您考驗我,我了解您。您考驗我什麼?
考驗我的專業、資源
考驗我這個人和種種您所在意的事情

而我了解您的想法? 是不是能夠達成
畢竟重點是要能完成任務才是有效的談話
其他您的需求條件想法我們先不討論
尤其是價錢更不用討論

為什麼呢?

在沒有具體明確化之前說
我說50、100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就這樣子我們完成了初步的溝通
雙方也都有進一步的認識跟了解

但心裡都很清楚
距離理想還是有一段很長的距離的
但既然小陳哥有信心,我們就努力看看吧
量身打造委託委託金,進展到了開始交往了

各自分開了之後,大家也都在做沉澱與思考
考量彼此的個性是不是適合
不不.....又偏了
其間我也不斷地都有提供商品給小陳哥參考
針對美國的狀況向小陳哥說明與解釋

可是是小陳哥心中還是有自己的理想

理想這種東西
在政治上叫做獨立建國,或是統一
藝術上叫做風骨,寧願餓死都不從
對思想家而言叫世界大同,或許吧?

其中間又這要line了好一陣子
磨合磨合不斷地磨合,調整調整不斷地調整
最後終於Finally...
只能說啦,車輛畢竟是我們的交通工具
目前的這一部車或許不是最好但是應該是好的

而這也是一個過程,並非結果
考量到現實面抓一個平衡點才是有機會達成的
期待的是下一次會更好
明天也會更好

購車見證 6..Jan...,2020. No.1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