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這麼辛苦 又要帶小孩 只要她喜歡就可以了 以她為主』

小瑋原本開的車輛也已經用了七年多了

後來老婆生了小孩
自己平常工作也忙
無法時時刻刻每次都在老婆需要時當他們的司機
加上小孩慢慢大了

要學習才藝上課都需要麻煩老婆大人載小孩前往

於是詢問老婆的意見
老婆直接決定買部安全性較高的車輛來當代步交通工具

對於我們這種國外使用過的車輛進到國內來
小瑋是非常陌生的

即使經過我之前電話口頭向小瑋作過說明

他仍無法很確切的了解

所以我幫她們安排了一次前來台北港

實地來看車討論車交換意見跟想法

『來到港口倉庫
看到車輛 坐上去 感覺一下子 再當場請您說明 如此我覺得我的認識多非常非常

也多虧

您之前電話中向我說明與建立一些觀念
所以來到港口之後清楚多了 非常有幫助 』小偉如此說的

『原本老婆大人鎖定的是C 300
但是後來考量到小朋友推車 還有嬰兒座椅 如果老婆大人單獨載小孩出門
光是嬰兒座椅的調整嬰兒推車的放置
我想這個也是要考慮的』 小瑋說

『後來跟老婆大人商量討論的 結果
老婆大人在官網上面看中GLA 空間大小夠用
略高於轎車 無論是小朋友的推車或者是嬰兒座椅的放置
小朋友的固定都比轎車來得好操作多了 更重要的是老婆比較喜歡
這是重點 』小偉哥如此說

『那我們就決定就是要這一部了
它的鋁圈比較特殊 而且也有魚眼的H ID頭燈
對於老婆的開車視野 也更好 安全性也比我開的那部車高多了這樣子我才能放心啊!』小瑋

有什麼比老婆小孩的安全更重要
當白天各自努力奮鬥
晚上大家平安快樂的回到家裡
聚在一塊
這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珍貴的.......您說是嗎?

購車見證 23.Dec...,2019. No.1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