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加州到台北港到車測中心到客戶的手中』

其實每一部車您看到的都是這樣的一個流程

而在美國加州我們公司入庫之前更有一個S O P的流程在做篩選與檢驗

德瑞克是很典型的對於外匯車這個區塊有很高興趣但很害怕
基本上在網路上搜尋得到了一大堆的資訊
也不知道是對是錯
長久以來困擾著他的問題依然存在

看到我們的FB 也嘗試搜尋收集我們的所有資料

『怎麼有關於你們的資訊並不像在台灣的這些車商
大肆的做廣告
千 Call 萬叫 我們去賞車呢?
曾經有一度我還以為你們是詐騙集團呢?』 第一次跟德瑞克在港口碰面時他如此告訴我

我想不僅是德瑞克心中的疑慮應該也有很多人有相同的疑慮吧!
哈哈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詐騙集團一般的陣仗都很大 辦公室更大.....」 我如此回覆著

就這樣子德瑞克鼓起了勇氣親訪了一次台北港
實車可以看可以摸
但是沒辦開
因港務人員怕您不小心掉到海裡

有任何想知道的
可以根據我們的實車由我調出我們在美國的檢測報告資料
相互核實
關於美國的所有的狀況跟情形
有興趣想了解的
儘管考.........
甚至如果您在早上10點鐘前入港還能跟
美國加州我們的辦公室來個現場連線呢

我想是因為這個樣子
所以德瑞克比對之前網路上他所得到的資訊
還有實際我們所討論的他心中應該有個譜了

現在問題來了該如何選擇一部適合他的車呢?

說真的這個我真的是愛莫能助了

每個人對車的想像與定義以及使用狀況情形都不相同

如果要我選當然越多越好
越便宜越棒
所以我很能體會每一個消費者的想法

只能說如果車子是我組裝的那麼無論如何我都會想辦法達到每一位消費者的希望

不過您也可以按照德瑞克的思考邏輯

『如果在預算許可的情形之下那麼還是對自己好一點點吧』

如同一般人般二三P在德瑞克的心中也糾結了很久
一開始德瑞克甚至於要我篩選最最基本的車輛給他

但是實際上如果預算不會差得太多

您也可以自己做一個動作

把雙LED Comand 大螢幕 把全景天窗 把二三P.........
這些每樣您心目中值的價格加上去

應該自己的心中就更有定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