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見證 5.Nov..,2019. No.1081.
『只要您早訂 早選二三P不是問題』

越來越多買車的客戶
希望車子的配備有主動煞車系統
賓士叫23P 因為目前國產車加入此元素的車輛也越來越多了
很多客戶都怕到時候會不會滿街的車都是二三P

結果我的沒有呢?

平心而論東西是越做越好
即使現在iPhone 11已經出來了
應該沒有人在用第一代的iPhone了 但是iPhone X絕對現在一堆人在用
iPhone 8 一定也還有 只要您不要差太多代 韌體更新完應該還跑得動
沒問題的

小劉哥 這部車是我一個神奇的經驗
從客戶發的第一封Mail給我
到選定車輛
到合約寄送
到匯款紀錄單據
全部都是Mail
我從來沒聽過小劉哥的聲音也不知道他的電話號碼

第一次跟客戶口頭說上話 是車子已經到了台灣準備領牌 是來拿證件給我的

心裡O S該不會是調查局的吧! 已經都把我的身家底細全調查完了

當然所有這一部車的六大S O P檢測資料無論是最最基本的
Carfax
Autocheck 甚至於說美國賓士原廠的檢測報告
加州獨立單位
還有我們的加州瑞渥的檢測報告
都一一寄予客戶並標記重點說明了
其實現在的客戶相當有程度也很有認知啊
對於這些東西也非常重視啊

自己要開的車子自己最清楚
我的經驗只能分享給您參考

選定二三P的車子就是要敢用
不然真的是有點浪費
多花了錢到時候賣的就多一些 中間過程又能充分利用這是最好的

如果沒有二三P買的比較便宜些 到時候賣的錢少些 都是非常正常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

這倒是沒有差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商加州瑞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